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全省市地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  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按照全国政协的要求和省政协统一部署,截至7月20日,全省市地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完毕。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宫晶堃、张显友、刘睦终分别出席并讲话。

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基本上做到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人手一册。13个市地政协通过领导领学、专题深学、交流互学等方式,坚持原原本本地学、一个专题一个专题地学、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热潮在扎扎实实地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各市地政协在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的基础上,能够充分运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重要举措,作为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

在市地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部分市县区政协主席、民主党派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常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学习研讨取得实效。把学习研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提质增效上,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把全省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凝聚起来,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