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黄建盛在省政协市(地)政协主席和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强调
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已点击:

0.jpg

12日至13日,省政协分别召开市(地)政协主席和专家学者座谈会,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结合我省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省政协系统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马立群,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部分市(地)政协主席就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阶段成效、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来自省社科界的部分专家学者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和工作经验体会。

黄建盛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是各级政协组织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各位专家学者来自不同领域,都有很深的理论功底和实践研究能力,为帮助政协系统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如何结合黑龙江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新的思路,提出了新的建议。

黄建盛强调,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是一个长期的、不断深入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政协组织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重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思想内涵,提高履职能力。各位专家学者要多关注政协工作,加强政协理论研究,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促进政协提高履职水平。

1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部分市(地)政协主席参加座谈会.jpg

部分市(地)政协主席参加座谈会

3省社科界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座谈研讨.jpg

省社科界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座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