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齐齐哈尔市政协召开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
思想理论研讨会 郝会龙参加会议

来源:办公厅 |  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微信图片_20180713155111.jpg

7月10日下午,政协齐齐哈尔市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在仙鹤宾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交流体会、查摆问题、整改提高、推进工作深入进行研讨。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出席会议。齐齐哈尔市政协主席杜军,副主席徐兆飞、石力,秘书长董晓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政协各委员党支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来自讷河市政协、拜泉县政协、泰来县政协、碾子山区政协、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党支部和市政协文史学宣委员会党支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研讨发言,发言政治站位比较高、查摆问题比较准、工作举措比较实,代表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学习研讨水平,展示了良好的学习成果。

郝会龙对齐齐哈尔市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作了总体评价,认为齐齐哈尔市各级政协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的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源于齐齐哈尔市政协组织有力、学习研讨扎实、学用结合紧密。

就下一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郝会龙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意义,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要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把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确保学习成效体现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做到学以致用,在省委领导下,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把学习研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提质增效上,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80713155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