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已点击: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0.jpg

9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共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意见》,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和中共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黄建盛强调,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就是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政协全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进“四个认同”,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党领导一切”的意识,做到一切重要工作在省委领导下展开,一切重要活动围绕省委和省政府的中心任务进行,一切重要安排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报党委审批后实施。要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的主张通过民主程序转化为政协组织的决定,切实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

黄建盛要求,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就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要有责任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加强管理,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

 1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建盛主持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维峰传达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意见》.jpg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维峰传达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意见》 3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会龙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jpg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会龙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 4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宫晶堃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当担新作为的意见》.jpg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宫晶堃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当担新作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