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黄建盛会见港龙会、澳龙会、广东省投资商会代表团一行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6-16 浏览次数:已点击:


15日上午,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在哈尔滨会见了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澳门黑龙江经贸促进会、广东省投资商会代表团一行。

黄建盛对代表团到我省参加第29届哈洽会表示欢迎。他说,大家的到来是对黑龙江的关注,也是对黑龙江发展的支持。哈洽会是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经贸展会,相信大家一定能够通过这个平台,了解更多的信息、结识更多的朋友、发现更多的商机,希望代表团成员此行能够有所收获,到黑龙江投资兴业。

黄建盛表示,黑龙江正处于较好的机遇期。近年来,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大进步。今后,黑龙江将继续增强内生动力,中央也将给予更大的支持,我相信黑龙江的营商环境必定会越来越好。黑龙江与广东、哈尔滨与深圳对口合作是中央确定的重大战略,现在我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也非常密切,希望我们可以携起手来,把黑龙江的科技实力、地缘优势和粤港澳的经济实力相结合,找到对俄合作的契合点,可以说粤港澳与黑龙江合作机遇难得,前景广阔。

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魏明德说,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融入祖国的发展,积极地参与黑龙江经济发展建设,不断加强交流合作。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秘书长夏立华,台港澳侨联络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宋颖陪同会见。

 0黄建盛会见港龙会、澳龙会、广东省投资商会代表团一行.jpg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