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住我省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代发纪念证牌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郭铭华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黄建盛颁发纪念证牌

  1111111.jpg

受全国政协办公厅委托,11日,省政协在哈尔滨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住我省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代发纪念证牌。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出席并颁发纪念证牌,代表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向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常委和委员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五年。五年来,各位委员胸怀大局,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勤勉履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献计出力;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关心群众安危冷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助推民生问题解决;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增进共识、加强团结,广泛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坚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努力增强履职本领,守法遵章,立德修身,自觉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改革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创造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在人民政协舞台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人生华章。

已离任的住我省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和委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继续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秘书长夏立华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