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筑牢党性基础 提高支部战斗力
省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协机关的纵深发展,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规范、高效运行,428日,省政协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

机关11个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培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友主持并主讲。

培训主要采取理论学习、交流互动、授课辅导的方式进行。

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省政协机关党建全面提升工程2018年实施方案、省政协机关2018年度党建工作“三级四岗”责任落实清单有关内容,着重帮助大家明确2018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要求。

交流互动,主要围绕当前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2018年机关党建全面提升工程的措施办法,采取支部书记重点谈、与会人员集体议的方式进行,着重帮助大家在互学互鉴中全面理清与时俱进抓党建的基本思路。

授课辅导,主要围绕抓好2018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应重点把握的问题进行辅导,着重帮助大家熟练掌握抓好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方法。

 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高度评价,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认清了肩负的职责使命,充分认清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的意见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全面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机关工作和机关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1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友主持并主讲.JPG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友主持并主讲

2各支部认真参加培训.jpg

各支部认真参加培训

3各支部认真参加培训.jpg

各支部认真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