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向机关全体女职工宣讲宫颈癌预防知识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已点击:

0_副本.jpg

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联合黑龙江精准元医学检验所为向机关全体女职工宣讲宫颈癌早期筛查预防知识。省政协副主席刘睦终出席。

宣讲会由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宝玉主持。王宝玉在会上向机关各位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祝贺并表示,省政协去年9月份召开十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以推进“健康龙江行动”为议题开展专题协商。会上许多委员强烈呼吁,要尽快加强癌症的早期检查力度。作为“健康龙江行动”的延续,为了关爱女性身体健康,加强对女性健康两大杀手之一宫颈癌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特别召开此次宣讲会,向机关全体女职工介绍宫颈癌早期筛查预防知识,也希望借此提高全社会对宫颈癌早期筛查重要性的关注。

宣讲会特别邀请了省医学会阴道镜及宫颈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省医大二院妇产科四病房副主任,医学博士宋铁芳,对采用DNA定量分析进行宫颈癌细胞筛查技术进行了宣传介绍。

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