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机关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已点击:

00_副本.jpg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省政协机关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式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省政协副主席刘睦终一同参加观看。

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热议大会,畅谈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报告充分体现了本届政府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的作风和真抓实干的宝贵精神,充分展现了政府驾驭发展大局的自信。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稳步提高居民收入水平”、“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保障水平”等和民生息息相关的内容顺民心、合民意,充分彰显了政府务实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成绩的来之不易,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卓越的治国理政能力、非凡的领导气魄和责任担当。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把人民政协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