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主席会议

来源:宣传处 |  作者:徐童 蔡阔 |  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已点击:

211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建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办公厅、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关于2018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的起草说明,讨论并原则通过《黑龙江省2018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

会议对近期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加强制度建设。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形成与时俱进的、适合省政协工作特点的制度规范体系,使工作有章可循;二是起草制定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计划;三是研究制定2018年度政协工作要点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安排;四是做好本届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的相关准备工作;五是配合中央巡视组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