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机关集中进行党组作风问题整改情况通报

来源:机关党办 |  作者:梁茂德 摄影:周立强 |  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月23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通报机关党组作风问题整改情况,对党组班子和省管干部作风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作风评议组卢薇薇、王文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关友同志主持并通报情况。

通报指出,8月25日机关党组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以来,一班人围绕查找出的问题,采取强化责任分工积极有为抓、严格时限规定优质高效抓、典型案例推动立起标准抓、严密检查验收深入扎实抓、充分发挥纪检组作用严肃纪律抓等措施办法,有力有序有效抓了整改工作落实,推动了党组班子及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的持续向上向好。目前,除个别历史遗留问题需要必要的组织程序和法律程序外,党组班子查找出的9个问题,刘刚同志的5个问题、何伟志同志的4个问题、王忠江同志的4个问题、关友同志的4个问题,普遍得到了扎实有效整改,均能在整改台账和问题清单既定的时限内如期全面销号。

通报强调,机关党组作风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的召开,并不意味着作风问题整改工作的结束,更不意味着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可以就此松口气、歇歇脚。要把通报会作为再统思想、再鼓干劲的促进会,进一步抬高认识起点,加大工作力度,紧紧盯住尚存问题整改不松劲,务求各类问题全面彻底销号;下力抓好已改问题的巩固提高,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着力形成人按职责干、事按制度办的良好局面;深入抓好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新论断新要求的学习贯彻,不断把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到新水平,确保省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紧紧跟上党中央、习总书记的新要求,紧紧跟上更好履职尽责新时代的新要求。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