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研究处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0000.jpg 

今天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赵克非、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省政协秘书长刘刚等一同参加观看。

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明确宣示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实事求是、振奋人心。会场不断响起的热烈的掌声,充分体现了报告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代表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我们党和人民的行动指南和纲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能够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征程中,不断谱写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如何发挥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指明了方向。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要牢牢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用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工作取得新成绩。

 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