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联谊歌会

来源:黑龙江日报 |  作者:郭铭华 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已点击:


杜宇新出席

0封面_副本.jpg 

盛世浓情唱辉煌,千歌万曲献祖国。26日下午,省政协“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联谊歌会在哈尔滨举办。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黄建盛,省政协副主席赵克非、于莎燕、洪袁舒、杜吉明、宫晶堃、张宪军及秘书长刘刚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上,军乐阵阵、歌声嘹亮。老兵军乐队演奏的《人民军队忠于党》、《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春之声合唱团演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央大街之歌》,雪之韵女子合唱团演唱的《洪湖水浪打浪》,东北抗联精神文工团演唱的《露营之歌》、《哈尔滨英雄的城市》,政协之友合唱团演唱的《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我的祖国》等歌曲,赢得阵阵掌声。异彩纷呈的表演中,合唱团成员饱含热情,用优美的歌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1全体起立合唱《歌唱祖国》.jpg全体起立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