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举办“学习7.26讲话 畅谈十八大以来伟大变革”体会交流活动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按照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的要求,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818日,省政协举办“学习7.26讲话畅谈十八大以来伟大变革”体会交流活动。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政协副主席于莎燕、张宪军出席交流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何伟志主持。

通过近期对“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的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和生活实际,省政协机关每个党支部选派一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十二位党支部代表的发言各有侧重、各有特色,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不少有益的经验和启示。

通过交流发言,省政协机关各位党员干部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紧密联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实践,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着力在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达到新高度,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取得新进步,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0省政协副秘书长何伟志主持交流活动.jpg

省政协副秘书长何伟志主持交流活动 1省政协领导出席交流活动.jpg

省政协领导出席交流活动

2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jpg

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3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jpg

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4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jpg

省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