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等一行来我省调研

来源:农业委 |  作者:李春光 |  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已点击:

1.JPG

7月6-9日,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原副主任)为组长,以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候建民、尚福林(中国银监会原主席)为副组长的调研组一行18人来我省,就“推进粮食定价机制、补贴政策和收储制度改革”专题进行调研。调研组于7月6日下午在哈尔滨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吕维峰副省长代表省政府介绍情况,与省直有关部门及企业进行了座谈。7日和8日,调研组分别到肇东市和宾县实地考察,听取县(市)政府工作汇报,与农民、种植大户、合作社和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充分的座谈。省领导张庆伟、杜宇新、王兆力、吕维峰、张宪军和省政协经济委、农业委,省粮食局,哈尔滨市政府及市政协、绥化市政府及市政协等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会见、座谈和陪同调研。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