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文史资料《蒙古族百年实录》征编工作会议

来源:文史委 |  作者:王梓 |  日期:2016-08-26 浏览次数:已点击:

727日至28日,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托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承办的十二省(区、市)政协《蒙古族百年实录》征编协作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召开。这十二省(区、市)均是有蒙古族自治州、自治县、民族乡的省份。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巡视员张燕妮,北京市、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新疆等相关省(区、市)政协分管文史工作的领导、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其中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云南、甘肃、青海六省(区)政协副主席带队参会。我省于莎燕副主席、杨南欧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蒙古族百年实录》征编方案、大纲进行了讨论,十二省(区、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领导在会上作了发言。我省于莎燕副主席在发言中说,《蒙古族百年实录》选题准确,意义重大,具有很强的史料价值,征编工作方案和大纲文字精炼,可操作性强。她表示,要全力支持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工作,高标准按时完成《蒙古族百年实录》征编协作工作。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卞晋平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省(区、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蒙古族百年实录》的编撰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他希望与会各单位要加强协作,共同做好文史资料《蒙古族百年实录》的征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