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举办“畅谈理想信念做合格机关干部”演讲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6-07-21 浏览次数:已点击:


省政协机关举办机关“畅谈理想信念,做合格政协干部”演讲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7月19日,省政协机关举办机关“畅谈理想信念,做合格政协干部”演讲。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艳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参加演讲的8名新入职的年轻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联系自身实际和身边典型,以富有感染力的话语和真实的情感,声情并茂地阐述了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总真学实做的深刻认识和真切感受。表明了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决心,展示了作为政协机关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采,体现了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完成的从“学”到“做”的转化。

演讲结束时,王艳做总结讲话,她说,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际,在全省上下如火如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的两个重要讲话之时,政协机关举办“畅谈理想信念,做合格政协机关干部”演讲交流活动,旨在推动省政协机关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展示年轻干部的精神风貌,激发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党员标准,时刻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意识。

王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的安排部署;要进一步加强对“两学一做”的组织领导。机关党委要按照省委推进会的要求和省政协党组的安排,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的组织实施。特别是在抓成果转化上,动脑筋,想办法,积极创新形式,拓宽载体,通过组织讲座辅导、讨论交流、理论考试等多种形式,推动机关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各党支部也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既要严格落实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也要注重结合本部门实际,抓出特点、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演讲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演讲交流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形式,活跃了氛围。要多利用这样的创新方式,增加党员干部之间的交流,分享学习的心得,共同学习、凝聚共识、激发干劲。


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艳主持并讲话

许瀛同志演讲

邓吉喆同志演讲

王梓同志演讲

刘芳菲同志演讲

刘婷同志演讲

李兆南同志演讲

李叶琳同志演讲

刘银川同志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