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机关举办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蔡阔 摄影:蔡阔 |  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已点击:

封面1.jpg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高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水平,推动机关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624日上午,省政协举办保密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邀请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吴晓鲁做保密知识专题讲座,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保密委员会副主任何伟志主持。

吴晓鲁在辅导讲座中围绕学习贯彻《保密法》和保密技术规范,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特别是针对今年保密工作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分别就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设备等在使用中的保密问题作了全面详实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知识课。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保密委员会常委副主任何伟志在培训会上就做好保密工作对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这次保密知识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更好的、更快的、更全面的熟悉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特别要学习和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落实保密法规及有关制度要求,真正把保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查缺补漏,消除隐患。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努力把省政协机关的保密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吴晓鲁作保密知识专题讲座1.jpg

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吴晓鲁作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保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伟志主持并讲话1.jpg

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保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伟志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