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努力营造让投资者舒心的发展环境
省政协主席杜宇新调研飞机拆解项目建设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  日期:2016-05-05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111.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着力打造全面振兴好环境的指示精神,428日,省政协主席杜宇新在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的陪同下,深入哈尔滨市飞机拆解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杜宇新一行首先踏查了施工现场,观看施工图纸,与项目投资和承建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与有关同志进行座谈。

在调研中了解到,该项目是香港委员参与投资,填补我国产业空白的一个重点项目。在省市各有关方面的关注和支持下,项目施工已全面启动,预计今年10月份实现预投产。

杜宇新在详细听取项目单位情况介绍后,强调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努力打造全面振兴好环境的部署,真正把心思和本事用到优化投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上。对投资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勇于担当,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投资落地、顺利施工、早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