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省政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杜宇新作专题辅导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 摄影 蔡阔 |  日期:2016-04-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1杜宇新进行专题辅导_副本11111.jpg

2赵克非主持辅导讲座_副本11111.jpg

为深入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动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418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党组书记、省政协主席杜宇新作专题辅导,省政协党组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的学习。

杜宇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参加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做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深入联系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分析了黑龙江存在的资源性、结构性、体制性三大主要矛盾,提出了学习讲话精神的十二点方法。

杜宇新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与党中央关于东北振兴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二是要与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三是要与我省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四是要与我们政协机关履职尽责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注意掌握好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领悟好讲话所彰显的坚定信念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

杜宇新强调,学习党章党规,就是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结合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环境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按照中央“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总体部署,按照新的发展理念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我省的改革发展实践,为振兴龙江履职尽责。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克非主持讲座,并对下一步“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