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8年《资政文史》征稿函

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已点击:


各位委员:

《资政文史》是省政协创办的简报专刊,通过刊载专题文章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介绍我省历史上发生的重要事件及相关人物,为领导决策及党政机关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参考借鉴。2015年初创刊以来,《资政文史》一直得到广大政协委员、各级党政领导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多位省领导在《资政文史》简报上做过重要批示。为在2018年进一步办好《资政文史》,本刊特向您征集文稿,具体事宜如下:

一、文稿内容:凡涉及我省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民族文化、民间艺术、风土人情都可以写,以介绍事件或人物为主。

二、文稿体例:以叙事、说明、陈述事件过程、人物经历为主。要求史料详实、内容准确,语句通顺,文字精炼,除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外,还需注明信息来源或参考文献,必要时可附与文章内容相关的图片12张。本刊不发表论文、散文。

三、文稿字数:3000字左右为宜,最多不超过4000字。

四、投稿方式:可直接邮寄纸质稿件至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邮编150036),也可将电子版稿件发送至电子邮件hljszxwsw@163.com

撰写《资政文史》稿件是全体社会科学界别委员重点履职内容,请每位社会科学界别委员今年10月份之前投稿23篇,文稿质量需达到采用标准。文稿被采用的,可在年度委员履职考核中为作者适当加分。也衷心期望其他界别的委员踊跃投稿,加分同上。

 

联系人:张望朝 话:0451-82300865 QQ1468241923

   话:0451-82300865  QQ370189689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