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通知

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已点击:

关于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通知

委员: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定于2018124日—27日在哈尔滨市召开,会期4天,23日下午召开预备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于1229002000238301100按会议通知到所在驻地宾馆报到,231430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国际会议中心环球剧场参加预备会议。

二、请填写《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报名登记表》于2018115日前报省政协办公厅。联系人:王灏旸(18545500357)、周立强(18545500661)、黄俊(18545500351)、李倩(15145260975);电话(传真):04518228394385992002

三、本次会议特别强调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履行请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不能参加会议须说明原因,提出书面请假报告,报省政协秘书长批准。

四、请各位省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所涉及的相关内容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就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改革提出意见和建议。

五、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也是委员履职考评的重要指标。撰写提交提案时须注意以下要求:

提案选题要着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省政府重点工作,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案的撰写要一事一案,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提案全文不得少于500字,不超过2000字。

提交方式有三种:一是提案可用电子媒介携带到大会驻地,交驻地提案受理组人员;二是2018115日启用新的提案系统,届时可按政协网站上公布的使用方法,自行上传提案系统;三是如携带或通过提案系统提交确有困难,可通过邮箱(TAW@HLJZX.GOV.CN)提交提案。

六、各位委员报到时请领取《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证》,此证用于本次全会期间小组讨论签到及参加政协其他履职活动签到,有效期五年。

七、按纪检组要求,提倡绿色出行,统一乘车上会,不准带车。特殊情况需要带车的,请说明原因,并提供车牌号、驾驶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办理车辆通行证。传真至:045182300911,联系人:李建军(18646280911)、宁连祥(18103642222)。

八、参加全体会议时,请着正装。

 

附件:1.驻地宾馆分组安排

2.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报名登记表(出席)

3.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接站(机)购票安排

4.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接站(机)登记表

 

 

            省政协办公厅

                              2018110

  

点击下载:

1.驻地宾馆分组安排

2.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报名登记表(出席)

3.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接站(机)购票安排

4.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接站(机)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