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纪律的通知

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已点击:

机关各处室:

国庆、中秋两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现重申纪律如下:

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问题易发多发,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坚决杜绝“四风”回潮。根据省纪委相关要求,做到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烟酒等节日礼品;严禁违规收送礼金礼品、购物卡;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严禁公款旅游或者用公款、内部接待场所安排、招待他人旅游;严禁公款吃喝、接受下级或者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或者利用培训中心、食堂等场所吃喝玩乐;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操办婚庆事宜,借机敛财。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到令行禁止。 

纪检组将切实抓好国庆、中秋重要节点的正风肃纪工作,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从快从严从重处理。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

 

 

                 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

                                       201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