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委员感言”的通知

来源:文史委 |  日期:2017-02-22 浏览次数:已点击:

 

各位委员:

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自2013年产生以来,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期间,每位委员也都积累了丰富的履职经验和体会,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年是本届政协应届之年,为此,经省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体委员中开展“委员感言”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省政协全体委员。

二、征集内容

主要围绕担任政协委员以来,在履行职责方面有哪些难忘的经历和深切的感受。

三、截止时间

201731日至2017630日。

四、交稿方式

请将稿件统一发至电子邮箱:szxwswb506@126.com,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小维    电话   18545500621

        电话   15846059521

五、两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此次征集活动的目的是总结经验,引发思考,为委员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提供借鉴和启迪。望各位委员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将作为年度评选优秀委员及考核和评价委员履职尽责情况的依据。

(二)保证质量。各位委员撰写的感言应力求表达心声、文风朴实、言简意赅。征集活动结束后,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将对稿件统一进行整理,并以文史资料的形式汇编成册。



 

             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