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呼玛县政协提案工作步入信息化管理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已点击:

如今,打开电脑,轻点鼠标,委员就能完成提案的撰写、提交程序,提案纸将成为历史。

呼玛县政协自成立以来,都是由县政协统一印制提案纸发给委员,由委员执笔撰写提案后提交。由于受纸制表格大小的限制,当字数较多书写不下时还需添加附页。遇见字迹不清不好辨认的,还要与委员反复沟通交流,无形中给工作人员增加了许多压力。

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上任以来,提出要创新提案工作方式,搭建现代电子工作平台,为委员撰写提案、工作人员处理提案提供便利。因此,县政协提案工作首先在告别提案纸,步入信息化管理轨道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如今,委员只需在新编制的电子文档提案表上填写上提案,并通过网络提交即可。这样,既能保证提案文字内容清晰,又能为提案者提交提案提供方便快捷的通道,还能方便提案进行电子存档,提案工作效率也将大幅提升。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