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牡市政协“接地气连民心”活动启动

来源:北方时报 |  作者:高凌 姜健 |  日期:2013-04-11 浏览次数:已点击:

 

   本报讯 市委有号召,政协来响应。近日召开的牡丹江市政协学习十八大精神讲座暨开展接地气、连民心活动启动大会强调,要把开展五个一活动作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接地气、连民心的有效载体,动员和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每年参加一次调研视察、提出一个工作建议、反映一条社情民意、联系一户困难群众、参与一项慈善活动,为推动牡丹江科学发展,建设和谐幸福城市发挥应有的作用。

市政协主席王同堂指出,接地气、连民心活动既与中央关于转变作风的相关部署相契合,又可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感,从实际出发,按照三实两创提出的要求,使今年的工作更有新意,更有特色,更有时效性;要在加强与六党三联和县、市两级政协联系上有新作为,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高凌 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