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黑河市政协组织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黑河市政协 |  日期:2024-02-21 浏览次数:已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黑河市两会精神,近日,黑河市政协以“亮身份、发声音、作表率、聚民意”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深入界别责任区,充分发挥“1158”工作法作用,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黑龙江发展大局,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彰显政协委员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40221161858.png

政协委员毕长英在界别责任区开展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为界别群众解读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医疗卫生方面的相关内容,确保界别群众及时准确领会黑河市在医疗卫生方面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动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会议精神为契机,从中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加快“五个黑河”建设新征程中发挥作用。

微信图片_20240221161909.png

政协委员马秀萍深入北安市北苑社区、庆新社区开展宣讲,引导界别群众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新一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方向,发挥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同时,围绕民生问题、群众诉求、社会治理和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在加快建设“业兴景美民富人和”新北安的新征程中彰显政协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40221161913.png

政协委员刘剑英深入界别群众,通过生动的实例把市两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新规、新政,并详细询问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宣讲活动,对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