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双鸭山市尖山区政协 春节送温暖 浓浓政协情

日期:2024-02-16 浏览次数:已点击:


委员献爱心 浓浓敬老情

近日,双鸭山市尖山区政协组织委员到尖山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凝聚‘政’能量 ‘协’手献爱心”慰问联谊活动,为老人送去慰问品,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和政协委员的温暖和关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云秀,区政协副主席王志刚、高娟参加活动。

 4.png

在养老服务中心活动室,委员们为老人戴上红围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委员们发挥各自特长表演节目,与老人互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一起跳欢乐手势舞。

老人们被现场气氛感染,即兴扭起了大秧歌,委员们也翩翩起舞,气氛热烈而喜庆。

来自医疗卫生界的委员讲解中医保健知识,并示范指导头部按摩手法,深受老人欢迎。

在养老服务中心食堂,委员们分工合作,和馅、揉面、擀皮,一个个饺子代表的是浓浓的心意,一张张笑脸彰显的是温度与热情。

王志刚、高娟分别带领委员走进老人起居室,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慰问送温暖 委员在行动

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区政协各委员组积极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

第九委员组和第十一委员组与八马路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携手送温暖、献爱心,对辖区8户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春联及社会工作者亲手包的水饺、汤圆等慰问品,彰显政协委员为民履职的深厚情怀。

在富安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王志刚带领第五委员组和第六委员组的委员重点走访慰问了两户因病致困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王志刚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在政府和社会爱心力量的帮助下渡过难关。

第十委员组和第十二委员组联合铁西街道党工委开展“委员进社区 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了8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暖心为民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