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到通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  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6月16日,哈尔滨市政协主席秦恩亭到通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克服疫情影响,保持攻坚态势,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务求取得全面胜利。

  秦恩亭一行先后到通河镇桦树村、富林镇长兴村,对棚室经济示范扶贫带动项目、中药材提取加工带动脱贫项目和大果榛子种植基地进行调研,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作物生长和产品销售等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得知种植基地新培植的2864棵大果榛子树苗全部成活并已挂果,秦恩亭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扶贫工作。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秦恩亭对通河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继续加强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立足县域资源实际,用好国家和省市政策,在产业扶贫上再研究、再思考、再挖潜、再推进,努力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持久动力。要以严实细深作风把脱贫攻坚工作凿实落靠;发挥好农村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要确保脱贫工作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使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