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齐齐哈尔市政协赴北方公交集团调研

来源:齐齐哈尔市政协 |  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已点击:

5月27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曲政带领助企联络员深入包扶企业齐齐哈尔北方公交集团,调研企业常态化防疫和经营发展情况。

在北方公交集团所属企业站前市场,曲政一行实地查看了经营情况,与经营业户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和经营情况。在集团公司,曲政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企业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企业经营基本面保持稳定,但也面临公交企业客流下降,固定成本、财务成本支出压力增大,企业负债增加;地方名优产品销售客流减少;停车场建设审批难等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曲政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助企帮扶力度,协调相关部门,整合各方力量,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企业也要大力挖掘自身潜力,加大经营管理力度,千方百计稳企增效,打好疫情常态防控和经营发展攻坚战。

对于企业反映的停车场建设审批等问题,曲政表示,将密切跟踪,提供贴身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