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佳木斯市政协主席赴抚远市就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  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佳木斯市政协主席王志鹏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抚远市就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市委书记、省政府黑瞎子岛管委会主任周宏,抚远市政协主席王成刚、副主席董丽娟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抚远市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新时期如何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如何健全和完善政协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政协机关机构、编制、干部队伍建设、政协发挥作用的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近年来,抚远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把政协工作纳入全市工作总体布局,坚持市委、市政府、市政协三方联动,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使人民政协重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调研组表示,抚远政协工作扎实,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明显,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活力。并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全部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和职责,通过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的质量、民主监督的实效和政协履职的能力。要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质量,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