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绥滨县政协开展城市社区公共服务专题视察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绥滨县政协对社区公共服务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视察组先后来到花园社区、江城社区,实地视察了社区便民服务窗口、留守儿童“四点半”课堂、志愿者工作室、居民“微”心愿墙等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一支部一居三会一中心”社区党建工作机制建设情况。

政协主席潘云波指出,绥滨镇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社区建设的组织领导,一是要在社区建设中坚持党建引领。二是要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通过活动把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把群众的特长发挥出来,逐步引导群众健康生活习惯,提升居民文明素质。三是要重心下移夯实社区工作的基础。要做好社区各项基础设施的提升和完善,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努力开创社区工作的新局面。四是要形成合力推进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社区与区域内单位的联系,形成以财政投入为主,单位助建为辅的多渠道资金来源,为社区发展奠定经济基础。(于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