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密山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密山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密山市政协主席周景华、密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方着、密山市政协副主席蔡青田、胡继红以及部分提案者代表、政协委员、有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密山市公安局、教育局、文体广电旅游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城市执法局7个提案承办单位分别就267个方面内容的提案办理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认真听取了与会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方着代表市政府作了讲话。

周景华就“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提案办理;突出落实导向,研究提案办理;加强协商沟通,促进提案办理”等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全市政协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要按照“提案质量要提高、立案标准要严格、办理工作要求实、督办力度要加大”的基本要求,本着“一对一沟通、面对面协商、实打实办理”的原则,协同推进提案“撰写、立案、办理、督办”"四个方面的工作。从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把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好,让提案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杨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