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七台河市政协常委专题协商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七台河市政协召开“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常委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张建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安虎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显明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政府关于市民营经济的情况通报,进行了委员专题发言和部分委员与市政府相关部门同志现场协商互动。

张建伟对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并大力推进落实;各个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积极推出新举措,精简审批事项,减少办事环节;民营经济对经济社会贡献成果显著,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就七台河市民营经济进一步加快发展,张建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识上要再深化,从战略上、理论上、实践上进一步提高对民营经济地位和作用的认识,把发展民营经济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思想上要再解放,牢牢把握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的新特征。要积极引导和支持民营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向产业价值链中高端迈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措施上要再具体,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

七台河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刚,党组成员刘丽,副主席张俭、王婷,秘书长解俊达出席会议。(佟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