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绥滨县政协召开乡村振兴专题常委会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已点击:


绥滨县政协召开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常委会,政协主席潘云波、副主席张庆华、王勇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树发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全县九个乡镇、涉农部门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

会上,县政协常委、委员围绕“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推动绥滨乡村振兴”、“实施文化+商标战略,振兴乡村经济”、“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作了发言。

潘云波在讲话中对乡村振兴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精准发力,激发产业振兴的强大活力。二是要发展电子商务,为农民稳固增收搭建新平台。三是要发挥主体作用,尊重农民意愿实现良性发展。四是要凝聚社会合力,营造乡村振兴战略良好氛围。

潘云波强调,县政协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意识,紧扣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三联系”作用,组织和带领政协委员继续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深入调研,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勇担当、善作为,真正把政协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助推绥滨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人民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