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鸡西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
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 宫晶堃参加会议

来源:经济委 |  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已点击:

11.jpg

6月28日,鸡西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宫晶堃参加会议。

会上,鸡西市政协主席于金才代表鸡西市政协作工作情况汇报,鸡西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鸡西市委主委杨敏,鸡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勇进等8名同志分别作研讨发言,其余40名同志作书面交流发言。

宫晶堃指出,鸡西市政协有想法、有办法、有能力、有作为,工作开展系统规范,丰富多彩,通过工作创造了价值,赢得了赞誉,形成了影响力。此次学习研讨活动,鸡西市政协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大家的发言质量高,体会深,是一次富有成效的研讨会。

宫晶堃强调,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省政协系统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的重要举措。各级政协组织要把这次学习研讨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把习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把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贯彻下去,把全省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致力实现龙江全面振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而努力奋斗。

22.jpg

宫晶堃指出,政协委员一定要有激情、有勇气、有智慧、有毅力。有激情源于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可以激发我们澎湃的动力;有勇气让我们不怕阻力、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有智慧才能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有毅力则是要对好的提案或建议,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忍不拔,义无反顾,不达目的不罢休。

宫晶堃强调,我们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同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结合起来,努力探索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在省委领导下,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把学习研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提质增效上,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而努力奋斗。

鸡西市各县(市)区政协主席、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各界别组组长、会议召集人和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3.jpg

在鸡西期间,宫晶堃先后到鸡西市经济开发区恒山石墨园区和鸡冠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恒山石墨园区,重点考察了黑龙江普莱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鸡西浩市新能原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运营以及石墨产品精深加工发展情况。在鸡冠产业园区,重点考察了青岛啤酒集团兴凯湖有限公司搬迁扩建项目和黑龙江珍宝岛药业集团二期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生产经营、产品种类、市场开拓等情况。鸡西市委副书记陈哲、副市长周春雁、市政协主席左晖、市政协秘书长姜培宏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