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望奎县政协“问计”活动“以民为本”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望奎县政协主席田建国带领由县扶贫办、发改、林业、农业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深入望奎镇厢红五村,通过走访党员代表及农村致富能手、发放为民连心卡、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问计于民。

在厢红五村,工作组走访了老党员付成河。在老党员家中,工作组成员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及困难,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并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在养殖大户郑海家,工作组参观了生猪养殖场,详细了解养猪的周期、效益等问题,勉励郑海争取畜牧、兽医等部门的扶持,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在自己致富的同时,带动周边群众通过养猪走上小康之路。

此外,工作组还向群众发放了为民连心卡,并与当地基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以及致富能手现场座谈。大家就村屯路建设、畜牧养殖、粮食种植、大棚瓜菜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工作组认真聆听,详细作好记录,并表示县委、政府对“三农”工作特别重视,“问计于民”就是为了听民意、集民智、解民难、聚民心,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认真地进行梳理研究,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姜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