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佳木斯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8-02-10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佳木斯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2018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规划》的通知。

市政协主席王志鹏指出,市政协党组成员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坚决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王志鹏强调,详细制定政协党组全年学习规划,呈报市委。在今年的中心组学习过程中,要做到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专题辅导和集中研讨相结合,中心发言和党组成员之间的交流启发相结合。

(庞天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