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伊春市政协深入汤伊公路施工现场调研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已点击:


伊春市政协党组书记王瑞深入到伊春市北部重点工程汤伊公路工程施工工地现场进行调研。

王瑞视察了汤伊公路工程沿线施工工地现场,在沿线建设工地上,细致查看了各个施工点的工程进展、技术质量和监理把关情况,了解施工区域征地拆迁和工程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指挥部负责人、技术人员的汇报,并针对沿线实际情况提出了实际见解。王瑞还对沿线公路路基工程施工,结构物建设,桥梁涵洞,桥梁预制场,混凝土拌合场进行了查看,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资金到位情况及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随后,在市汤伊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公路工程建设座谈会,王瑞强调,指挥部与相关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要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力解决施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高效有序推进。市政协副主席张泱及秘书长李显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孙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