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肇州县政协面向全国征集文史资料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北方时报讯 为更好地挖掘肇州县历史风俗,整理发生在肇州的名人轶事,近日,肇州县政协面向全国征集肇州文史资料。希望社会贤达和肇州历史文化爱好者,就此开展一次历史寻根和文化传承之旅,围绕寻县史、寻村史、寻家史、寻故事、寻人物、寻精神、寻风俗变迁等多角度切入,踊跃投稿,为丰富肇州文史资料、厚植文化土壤提供大力支持。

肇州位于松嫩腹地、松水之滨,自古以来就是我国北方各族人民生息劳作之所,遥远的游牧文明和近代蒙荒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不曾远去的抗日烽烟和剿匪斗争,有先人们用鲜血和汗水凝结的不朽印迹。抗美援朝全力支援前线,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全县各条战线力争上游,则体现了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精神力量。

投稿可采用邮寄、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征稿发至电子信箱:zzzxwsb@163.com;或寄(送)至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政协文史委员会;联系电话:0459854431513284592660;邮编:166400 (赵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