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绥化市政协集中学习张庆伟有关讲话精神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已点击:

北方时报讯(特约记者曹艳华) 7日,绥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建强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杨芮传达了相关讲话精神。

郑建强要求,政协要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张庆伟的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一起领会要义,统筹安排部署,使其成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上来,落实好责任、分配好时间,保障工作顺利推进。政协机关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作风整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敢于担当的勇气魄力,创新政协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