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双鸭山市政协委员进社区慰问调研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双鸭山市政协第十二活动组开展活动,组内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宗教、少数民族界的10多名市政协委员深入尖山区八马路街道办事处朝阳社区开展慰问献爱心、社情民意调研活动。

市政协委员们带着捐资购买的大米、白面、豆油等慰问品,入户走访慰问了朝阳社区的4户贫困居民,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片真情。政协委员们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生活信心,战胜困难。

在朝阳社区办公楼内,市政协委员与八马路办事处所辖的朝阳、福园、建鑫、合兴4个社区的社区主任座谈交流,对社区工作进行调研。社区主任主要反映了物业管理、就业、落户、信访等重点民生问题。“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社区工作千头万绪,社区主任在维护辖区稳定、为民排忧解难方面功不可没,市政协委员对社区主任的辛勤付出深表理解和认同。座谈后,市政协委员将把调研获取的相关情况进行梳理,利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开展民主监督、建言献策,为社区发展想办法、出主意、办实事,改善民生。

进社区慰问调研后,市政协委员还深入市妇联妇女创业就业基地、市晟霖爱婴月嫂家政服务公司进行了视察。(张英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