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齐齐哈尔市政协专题协商修缮保护文物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齐齐哈尔市政协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专题协商“天齐庙保护文物修缮”和“卜奎清真寺保护文物修缮”相关事宜,为界别委员和社会各界知情明政创造条件,听取委员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顺利开展修缮工作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王法权,秘书长董晓海,部分市政协委员、界别代表人士、专家学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民宗局相关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文广新局相关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佛教协会相关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卜奎清真寺管委会相关情况的通报。部分市政协委员、界别代表人士、专家学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发言,围绕“天齐庙保护文物修缮”和“卜奎清真寺保护文物修缮”相关事宜,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法权就做好“天齐庙保护文物修缮”和“卜奎清真寺保护文物修缮”工作提出要求。(郑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