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密山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已点击:


23日上午,密山市政协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协副主席胡继红、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组全体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

胡继红从三个方面强调政协民主评议工作:

一、深化对政协开展民主评议重要意义的认识,正确理解评议。1、开展民主评议,是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的现实需要。2、开展民主评议,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举措。3、开展民主评议,是促进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高工作的重要推手。

二、把握民主评议活动的重点环节,积极投入评议。1、搞好深入调查摸底。2、认真负责地提出评议意见和建议。3、客观公正地搞好民主测评。搞好民主测评是确定评议档次的重要依据。为使测评结果更加真实准确,要对被评议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三次集中测评,即分别组织评议组成员、被评议单位服务对象和政协常委对被评议单位工作划测评票,作出评价,其中服务对象测评占20%,评议组成员测评占30%,政协常委测评占50%4、加强评议过程中的整改督查。

三、加强对民主评议活动的组织领导,务求评议取得实效。1、坚持党的领导。2、加强指导协调。3、加强评议队伍作风建设。

会后,为被评议单位服务对象40人发放了调查问卷,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食品安全情况、便民为民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满意度调查。

(常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