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庆安县政协调研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利用现状

来源:北方时报 |  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已点击:

近日,庆安县政协调研组在县政协主席陈建民的带领下,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和平灌区李山屯渠首、庆安国家灌溉试验重点站和格木克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利用现状进行调研。政协副主席郭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基层水利工作者、农户相互交流,并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陈建民指出,水是生命之源,是农业的命脉,水利工程更是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先决条件。希望水利部门要加大水利执法力度,确保农田灌溉用水充足;要探索建立健全水利规划、建设、管理和使用的长效机制;要综合利用水利投入资金,避免造成浪费;要把握形势,抓住机遇,努力改善全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利用现状。 (庆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