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哈尔滨市政协召开委员学习报告会积极探索履职形式创新

来源:北方时报 |  作者:任丽凤 |  日期:2014-03-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北方时报讯 哈尔滨市政协20日上午召开政协委员学习报告会,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桂华主持会议,副主席葛喜东、解应龙、唐春发、李志恒、杨晓萍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主席姜明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他说,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

 姜明希望市政协机关各部门、各参加单位、各区县(市)政协,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开展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积极研究吸纳两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谋划、细化措施、搞好衔接,加快推进常委会专题协商、调研视察、民主评议等重点工作,积极探索“月协商”、建议案协商、提案综合交办督办和“委员漫谈”等履职形式创新,确保一季度工作实现“开门红”。

他强调,要结合两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引导机关干部自觉提高履职水平,着力解决好能力不足和本领恐慌问题。要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做好整改落实情况的自检自查和分析评估,巩固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努力在哈尔滨改革创新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