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市地政协
市地政协

通河县政协发挥委员特长送医药送技术

来源:北方时报 |  作者:战晓宇 |  日期:2014-03-24 浏览次数:已点击:

    北方时报讯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近日早晨,通河县祥顺镇四方泡村就呈现出一片热闹温馨的景象,由县政协组织的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专家行活动正在这里热烈进行。

此次活动是通河县政协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活动旨在发挥政协委员特长,把委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群众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农民的科技、文化、就业、法律和医疗保健意识。

活动共为116名村民开展了内科常见病诊断,到11名行动不便的农户家中上门义诊;为87名已婚育龄妇女开展了常见病检查,为32余名育龄妇女讲解优生优育和计生保健知识,发放药具50余盒;为50多名种粮大户解答了水稻种植技术难题。为40多名村民解答了有关法律知识;为村民发放了科技致富宝典、农业科技知识、劳动用工信息、法律常识、农民进城优惠政策和农业保险方面的相关资料3000余份;向村民赠送药品价值4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