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到我省宣讲
黄建盛主持报告会 胡晓炼宣讲

来源:研究室宣传处 |  作者:袁德山 摄影:蔡阔 |  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已点击:

0.jpg

19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黑龙江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报告会。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胡晓炼以“坚定信心,统筹施策,打好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攻坚战”为题作宣讲报告。

全国政协宣讲团是全国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履职创新探索。为认真总结人民政协70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面貌新气象,按照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总体部署,全国政协办公厅组建若干主题宣讲团赴各省区市政协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中,胡晓炼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分析了当前我国还存在的一些系统性风险隐患,提出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出台政策、完善制度、健全机制,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做好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工作。胡晓炼还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黄建盛说,全省政协系统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周年华诞。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设主会场和73个分会场,共6200余人参加活动。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住哈全国政协委员,省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代表、无党派人士,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等在主会场参加宣讲活动。

 2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报告会.jpg

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报告会 3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胡晓炼以“坚定信心,统筹施策,打好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攻坚战”为题作宣讲报告.jpg

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胡晓炼以“坚定信心,统筹施策,打好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攻坚战”为题作宣讲报告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