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赴黑河、伊春市就“黑马”系列赛事活动
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来源:科教委 |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已点击:

按照黑龙江省2017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和省政协2017年度工作要点安排,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省政协委员,邀请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及省旅游发展委产业促进处的负责同志,于410日至14日赴黑河、伊春两市,就马拉松系列赛事活动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期间,视察组先后听取了黑河市关于“2016五大连池环火山国际马拉松赛”和伊春市关于“20152016伊春国际森林马拉松赛”举办情况的介绍,并与相关政府部门就赛事活动带动当地餐饮、住宿、交通、旅游、娱乐、购物等产业发展,以及政府在“以赛促商”过程中如何发挥作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1111111.jpg

图为视察组与伊春市政府有关部门座谈

222222.jpg

图为视察组与黑河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交流

本着将视察活动做精、做深、做出成效的初衷,视察组还对计划于今年夏天举办的“2017五大连池全程国际马拉松赛”和“2017伊春国家森林马拉松赛”的赛道设计方案进行了实地踏查,提出了相关优化方案,并在赛事的策划、举办、社会化配套服务、大数据收集分析等方面为赛事筹备组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