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住吉黑蒙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对三省区结合部生态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人资环委 |  日期:2016-08-09 浏览次数:已点击:

8月5日至6日,住吉黑蒙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就三省(区)结合部生态经济发展情况来到我省齐齐哈尔市进行专题视察。省政协副主席张宪军,省政协秘书长刘刚,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黑龙江省副主委、齐齐哈尔大学校长马立群,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郑建强,驻会副主任刘涛参加了视察活动。齐齐哈尔市市长李玉刚、市政协主席张贵海,副市长曲秀丽,市政协副主席黄力陪同视察。

WP_20160806_14_35_17_Pro.jpg

这次视察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加快实现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推进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脱贫。视察组指出,大兴安岭南麓片区是国务院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也是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重要区域,需要国家特殊的政策支持。要通过视察,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发展规划,把国家已有的政策用好用足,同时谋划适合三省(区)发展的项目,努力为三省(区)结合部发展争取国家政策和资金的支持。

座谈会由省政协副主席张宪军主持。齐齐哈尔市市长李玉刚汇报了当地生态经济发展情况;省政府有关8个厅局的负责同志到会发言;全国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齐市期间,视察组一行到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实地视察。